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19 05:15:00

新Switch主機大拆解 超級晶片強化

分享:

任天堂早前為Switch家庭遊戲機推出翻新版本,並指新型號Switch的續航力更長。部分YouTuber似乎並不滿意,將手上的新Switch拆解並對比一番,看看任天堂所指是否屬實,以及是否有其他新功能。
 

雖然Switch的續航力因遊戲而言,但任天堂指,新型號續航力介乎4.5至9小時,較上代的2.5至6.5小時長,電池大小並無改變。Austin Evans及Kevin Kenson拍攝影片作實際測試,把新舊兩機同時運行《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及《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兩款遊戲,成果證明任天堂所言非虛。

除電池壽命外,也有小道消息指,新型號的屏幕較光亮,白平衡更佳,而新型號的Joy-Con也有改善,避免出現操作偏移的問題。不過,Erica Griffin將新型號Swtich拆解,卻發現裡面太多有輕微不同的硬件,難以證實消息是否屬實。

唯一肯定的是,YouTube頻道「Spawn Wave」發布拆解影片指,新型號Switch採用16nm製程的NVIDIA Tegra X1處理晶片,而非上代的20nm製程,或許受惠於新處理晶片,新型號Switch的節能效率有所提高,令續航力更長。
 

有人發現新型號Switch具備較精良的NVIDIA Tegra X1處理晶片。

有人發現新型號Switch具備較精良的NVIDIA Tegra X1處理晶片。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是Switch的招牌遊戲。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是Switch的招牌遊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