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7-23 04:30:00
日報

東瀛無印風 realme GT大師版出手 便知有沒有

分享:
配以素皮表面質感和航太級鋁合金中框,手感舒適。

配以素皮表面質感和航太級鋁合金中框,手感舒適。

「旅行箱」款用上凹凸立體造型。

「旅行箱」款用上凹凸立體造型。

旅遊氣泡連爆幾次,到底香港人幾時可再次旅行?不如買部旅遊feel手機,解思鄉之苦。國產realme日前舉行發布會,推出下半年大作realme GT大師版與大師探索版。新機繼續由楊冪代言,仲請來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操刀,為手機注入旅行箱靈感;探索版更有訂製版Sony感光元件與街頭攝影模式,主攻後生仔市場。

全新realme GT大師版與realme GT大師探索版,大賣不同手感的機身設計。先說雪山和晨曦兩款,前者為白色霧面質感AG玻璃工藝,表面有抗油污能力;後者則採用日本專利PICSUS技術的納米層壓鍍膜,呈現幻彩金屬光芒。不過兩款的號召力,也不及由Muji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設計,簡約旅行箱風格的「旅行箱」款式。當中大師版會有灰色版本,大師探索版則有灰、杏兩色選擇,用上行李喼常見防撞的凹凸工整立體造形,配以素皮質感,另外航太級鋁合金中框,官方指硬度提升50%。尺寸方面,大師級採用120Hz更新率的6.43吋AMOLED全屏;大師探索版則是略大6.55吋AMOLED雙曲面屏。

街頭攝影模式也是新機另一大特色,大師探索版的50MP像素主鏡採用與Sony研發訂製的IMX766元件,最高支援4K@60fps影片,配合16MP像素廣角和2MP像素微距構成後置3鏡攝力。此機還具備豐富街頭攝影功能,如50張連拍的快速抓拍、Kodak菲林風格的人文濾鏡等,協助大家拍出文青風格。至於大師版仍有主流64MP主鏡和8MP像素廣角,相當夠用。規格方面,大師探索版搭載高階高通S870晶片、4,500mAh電池、最高12GB記憶體連256GB儲存,並透過DRE動態記憶體技術將儲存拓展7GB記憶體。至於大師版新鮮採用6nm製程高通S778G中階5G晶片、4,300mAh電池與最高8GB+256GB儲存。

Ad Block

售價方面,realme GT大師版售2,399人民幣起(約2,884港元);realme GT大師探索版則售2,599人民幣起(約3,124港元),本月30日大陸開賣。根據過往經驗,香港方面很大機會引入此機,粉絲不妨稍等。

網址: https://www.realme.com/c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