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8-04 21:55:00

檔案不翼而飛 image.canon服務暫時關閉

分享:

為配合用家的需要,Canon在今年4月推出image.canon雲端儲存服務,讓用戶在拍攝的時候,可以直接將相片及影片備份到了雲端,不過有關服務甫推出就似乎遇到問題。

Canon表示在7月30日發現Canon用戶的10GB儲存空間出現問題,上傳的檔案竟然不翼而飛,但因為用戶仍然可以看見有關影像的預覽圖,所以肯定有關的檔案確實曾上載到image.canon系統,但不知道甚麼原因令檔案無法被檢視或開啟。Canon同時強調相片資料並沒有外洩。由於Canon需要時間去找出問題及修復失蹤的檔案,所以宣布暫時關閉image.canon。

Canon需要時間去找出問題及修復失蹤的檔案,所以宣布暫時關閉image.canon。

Canon需要時間去找出問題及修復失蹤的檔案,所以宣布暫時關閉image.can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