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3-24 15:00:00

潮流手錶Michael Kors Access Slim Runway Hybrid

分享:
外觀設計適合日常使用。

外觀設計適合日常使用。

常常說把科技融入生活,時至今日,科技已是許多產品的必備元素,連傳統的潮流品牌也不例外。近年冒起速度驚人的品牌Michael Kors,推出針對健康生活而加入監察元素的智能手錶。

針對健康監察的同類產品不少,不過,說得上跟潮流界有關的,大家或只會想起蘋果自家的Apple Watch,可是許多國際品牌近期紛紛「入巿」,如同以下的Michael Kors Access Slim Runway Hybrid,保有傳統手錶的外觀設計,沒有LCD顯示屏,卻擁有智能部分。

Access Slim Runway Hybrid主要使用手機程式,以藍牙功能連接手機後,手錶便會幫助用戶紀錄基本運動數據,例如計算每日行走的步數、行走距離及卡路里消耗等。由於有智能手機協助,因此在特別情況下,如出國旅行,手錶可同步調校至當地時間,毋須用戶自行設定。手錶適用於iOS或Android平台,即使不常做運動,也可以透過時尚設計監察自己的運動量。

 

規格

連接:藍牙

材質:精鋼

錶徑:圓形42mm

防水功能:3 ATM

錶耳寛度:18mm

電池類別:可替換式鈕扣電池

電池壽命:6個月(需視乎用量)

支援平台:Android OS4.4以上或iOS 8.2以上

 

售價:2,550元

查詢:Michael Kors(3911 1946)

 用手機設定目標活動,裝置會透過手錶震動提示用家。 清楚掌握每日步行數量及距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