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29 22:00:00

為禁止洩密 Apple加強對研發團隊監控

分享:
特定的Apple研發團隊員工,身上裝上警察用等級的秘錄裝置,以防止有關人員洩露重要產品資訊的機會。

特定的Apple研發團隊員工,身上裝上警察用等級的秘錄裝置,以防止有關人員洩露重要產品資訊的機會。

一直以來網路上充斥著不少關於Apple新產品的傳聞,外國亦有不少爆料人,透過發布Apple產品消息而聲名大噪。昨日報道過Apple會針對這些爆料人採取法律行動,務求減少爆料資訊在網上流傳,同時亦會加強公司內部的保密工作,包括特定的Apple研發團隊員工,身上裝上警察用等級的秘錄裝置,以防止有關人員洩露重要產品資訊的機會。

其實早在2018年《彭博》亦報道過Apple內部的備忘錄指出,在2017發現了29名內部洩密者,其中12人因此此被逮補。當時Apple指這些洩密者不止失去工作,更可能難以在其他科技公司找到工作。然而事實上Apple儘管能在內部遏止洩密情況,但更多的消息,是透過Apple相關的產業鏈及代工廠商洩漏出去,所以這樣打壓爆料人和員工,根本是於事無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