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09 18:00:00

無瀏海屏幕 iPhone SE(2022)外形曝光

分享:
引述爆料達人@apple lab的消息,iPhone SE(2022)將採用全屏幕設計。

引述爆料達人@apple lab的消息,iPhone SE(2022)將採用全屏幕設計。

一直有消息指預計在今年推出iPhone 13,雖然屏幕上方的瀏海部分會變小,但始終離不開瀏海屏幕的框框。不過預計明年推出的iPhone SE(2022),可能更值得大家期待?

引述爆料達人@apple lab的消息,iPhone SE(2022)將採用全屏幕設計,目前發售的iPhone SE基本上是沿用iPhone 8的4.7吋屏幕,加上實體Home鍵的設計。而據指下一代iPhone SE的機身大小,會和iPhone 11 Pro相若,使用5.8吋的開孔屏,並倣效iPad Air電源鍵整合Touch ID指紋辨識的設計。不過新機僅採用單鏡頭相機配置,但由於會採用跟iPhone 13同級的處理器,所以在相片及影片拍攝的效能,應該不會比目前iPhone SE遜色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