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8-12-13 15:00:00

真‧智能拖板meross

分享:
用戶能透過手機程式監察及設定智能拖板的使用。

用戶能透過手機程式監察及設定智能拖板的使用。

隨智能家居興起,許多家電陸續支援Google或Amazon人工智能助理,但要將全部家電更換,實在不容易,因此meross特別推出全新smart surge protector智能拖板,不只為電器提供穩定安全的電力供應,更支援專用手機程式,可遙距控制個別插位的開關,甚至監控不同插位的用電狀況,並支援為個別插位設定時間掣,可有效減少不必要的用電,又擁有4組USB充電功能,皆支援2.4A輸出,為流動裝置快速充電。

支援Google及Amazon人工智能助理。

支援Google及Amazon人工智能助理。

meross智能拖板可支援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及IFTTT,能配合智能喇叭或連接物聯網系統使用。日後將支援Apple Home Kit,以滿足不同用戶需要。

 

meross智能拖板

售價:438元(4插位)、638元(6插位)

查詢:Synergy Tech(3428 6005)

官方網店:https://www.meross.com.hk/buy-now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