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21 22:00:00

等足一年 YouTube將支援iPhone畫中畫功能

分享:
日前,YouTube方面表示會正式開放在iOS及iPadOS上使用PIP功能。

日前,YouTube方面表示會正式開放在iOS及iPadOS上使用PIP功能。

Apple去年為iPhone及iPad加入畫中畫PIP(Picture-in-Picture)功能,讓包括FaceTime、TV、Safari、Apple Music可以支援子母畫面,把視訊或影片一鍵縮小影像成子畫面,這樣大家就可以一邊看影片,一邊使用手機的其他功能。

日前,YouTube方面表示會正式開放在iOS及iPadOS上使用PIP功能,但初步僅先開放予美國地區的YouTube Premium用戶,下一步才會開放予全球各地的用戶。但其實這項功能早已於Android手機或平板提供,Apple用戶卻足足等了一年的時間才可以使用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