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8-12 04:30:00
日報

耳機煉金術 堪稱賢者之石 MMR Thummim

分享:
MMR Thummim售$35,800。

MMR Thummim售$35,800。

能夠將廢鐵煉成黃金,被譽為魔法至寶,只會在傳說神話世界才會出現的「賢者之石」,想不到在現實世界竟以「耳機」形態出現?所指的是新加坡耳機品牌Metal Magic Research(簡稱MMR),早前推出旗艦級耳機Thummim,精工製作將靜電、動鐵和動圈3種單元相互結合,將音色發揮至極限,猶如聲音煉金術。
 

對於Head-Fi發燒友來說,「Metal Magic Research金魔研究院」既新鮮又具歷史,事關品牌正是獅城知名電聲工程師Joseph Mou主理,他亦是Jomo Audio的創辦人,早年炮製出好評的三合一靜電圈鐵Trinity,正是出自大師手筆。作為新品牌的旗艦耳機,MMR Thummim延續神乎其技的混合單元技術,鈦合金外殼採用單邊9單元設計,配備4顆超高壓靜電單元、2顆高頻和2顆中頻動鐵單元,以及1顆低音動圈單元組成。由靜電單元為超高音部分增加音壓呈現細節和空間感;中音和低音部分則由動鐵和動圈單元合力推動,炮製出聲底豐富具層次,紮實有力的低音聲效。如同魔法陣將三者相互影響,構成明顯寬度、深度及高度的包圍聲場,用來聽古典音樂感受其澎湃感,叫人欲罷不能。

同場還有高階MMR Homunculus(售$13,480),單邊4單元混合設計搭載了2顆超高壓靜電單元、1顆後腔開孔中頻動鐵單元和1顆低音動圈單元構成,經Foster專業調音的金屬框架動圈單元,提供深潛力的低頻,配合雙靜電單元的靈敏度與動鐵單元帶來富質感的中頻,用來細味金曲就最適合不過。兩款耳機頻率響應同為20Hz至80kHz、阻抗35Ω@1KHz及93.5dB靈敏度,均選用Eletech製高純度Litz結構線材,音頻傳輸效果更生動傳神。

查詢:3971 0242

包裝盒以魔法卷軸設計,極具神秘感。

包裝盒以魔法卷軸設計,極具神秘感。

細小耳機內藏靜電圈鐵混合9單元。

細小耳機內藏靜電圈鐵混合9單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