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02 04:30:00
日報

英式紳士007加持 Leica 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

分享:

 「男人的浪漫」各自表述,而對於《007》占士邦的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來說,或許是一部Leica相機。喜歡影相的他,當年拍攝《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時已用M9抓拍;到前年《007:生死有時》宣傳活動上,亦手執Leica隨影。而今次Leica索性搵007直接加持,推出Leica Q2限量聯名相機。一機在手,收藏家都變特務!

丹尼爾基格在拍攝《智破天凶城》時,已用M9抓拍。

丹尼爾基格在拍攝《智破天凶城》時,已用M9抓拍。

Leica 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是根據Leica Q2的基礎規格下,由丹尼爾基格和為《007》電影拍攝劇照的英國著名攝影師Greg Williams,二人攜手參與相機外觀設計。新機表面所有鐫刻均鑲以金漆,而Leica標誌也以黑底金字顯示;另外相機名稱和限量序號亦首次以激光刻印在相機顯示屏的玻璃上。至於機身飾皮和背帶均採用植物染料輕柔染製的納帕小牛皮製作,相機背帶全人手縫製,加入Leica浮雕標誌,又配以鍍金背帶環與相機環孔,充滿英式紳士的高雅感覺。

規格方面,新機跟普通版Leica Q2一樣,均採用47.3MP像素全片幅CMOS,ISO感光度最高為50,000,並沿用Summilux 28mm f/1.7 ASPH.定焦鏡頭,支援24或30幀率4K影片攝錄。Leica 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聯名相機全球限量750部,每套均有特別設計的翻蓋式禮品盒,配以金色字體,並飾以黑色絲綢襯裡,售價為$57,800,現已上市。

查詢:2385 0118

相機表面所有鐫刻均鑲以金漆,散發貴氣。

相機表面所有鐫刻均鑲以金漆,散發貴氣。

相機名稱和序號以激光刻印在顯示屏的玻璃上。

相機名稱和序號以激光刻印在顯示屏的玻璃上。

相機飾皮和背帶以納帕小牛皮製作,又加上浮雕標誌。

相機飾皮和背帶以納帕小牛皮製作,又加上浮雕標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