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2-24 06:00:00

蘋果50億新總部4月開幕

分享:
去年蘋果公布有1,000個座位的大型場館,並命名為「Steve Jobs Theatre」。(路透社)

去年蘋果公布有1,000個座位的大型場館,並命名為「Steve Jobs Theatre」。(路透社)

興建多時,而且一直延期開幕的蘋果新總部「Campus 2」,終於宣布開幕時間。該總部,現名為「Apple Park」,將會在4月開放給員工使用。此外,新總部也有部分開放給公眾。

蘋果表示,「Apple Park」斥資50億美元(約389億港元)興建,將在4月正式落成,但要把超過12,000名員工搬入175英畝的新總部,需時逾6個月。目前,新總部的興建進度已落後多個月,該公司表示,主建築及周圍的公園設施將在夏季繼續興建。


另外,「Apple Park」也會有下列設施,如向公眾開放的訪客中心,設有Apple Store及咖啡店,另有約10萬平方呎的健身中心、保安研發設施和長2哩的跑步徑,還有果園、草坪和池塘。蘋果在2013年開始興建新總部,去年更向外公布設1,000個座位的場館,並命名為「Steve Jobs Theatre」。


總裁庫克表示,喬布斯對公司的視野目光遠大,他希望「Apple Park」能成為新一代的創新基地,藉工作環境及公園場地的設計啟發員工,同時不損害環境。蘋果已經成功興建最具節能效率的建築,而「Apple Park」是完全依賴可再生能源運作。設計總監Jony Ive指,喬布斯花大量時間設計具生命力和創造力的環境,他們也是採用與設計蘋果產品一樣的熱情和原則興建「Apple Park」。

「Apple Park」是完全採用可再生能源運作。(路透社)

「Apple Park」是完全採用可再生能源運作。(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