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16 05:15:00

虛擬桌面功能登陸Chrome OS

分享:

全新版本的Chrome OS終於在Chromebook手提電腦推出,而且比以往版本提供更多新功能。據網站「Android Police」報道,其中一個最矚目的新功能是虛擬桌面,讓用戶設定各種程式版面。


全新虛擬桌面功能讓用戶將各種擺放程式的排列版面,設定成4種模式,並在概覽模式一看無遺。用戶在右上角會發現「New Desk」按鈕,按下即可新增虛擬空間,只要把程式視窗拉進去,即可設定版面,功能與蘋果在Mac的「Mission Control」相若,而且支援四指掃動的觸控操作。


由於Chrome OS每6周更新一次,現已到達第76個版本,功能推陳出新,用戶要搜尋並不容易,Google便推出全新網頁程式,展示一系列Chrome OS的全新功能,並在Chromebook發出自動通知。


不過,Google並沒有在網誌特別宣傳虛擬桌面功能,而是推廣其他新功能,包括「自動點擊」,用戶的滑鼠放在特定物件上,即可作自動點擊,另改善媒體控制,讓用戶在概覽模式更容易管理藏在發聲媒體的視窗,而且在Chrome OS管理Google帳戶更加方便。新Chrome OS 76是目前較穩定的版本,雖然很多人仍在使用測試版,但新版本會陸續向不同地區的Chromebook用戶推出。

另加入自動點擊功能。

另加入自動點擊功能。

Chrome OS推出虛擬桌面功能。

Chrome OS推出虛擬桌面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