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10-04 05:15:00

降噪AirPods 現身iOS測試

分享:

網站「9to5Mac」早前在剛剛推出的iOS 13.2 beta發現新AirPods無線耳機的蹤影,該測試版作業系統有一個2D灰白色的耳機圖示,但正如許多測試版,其設計仍有可能改變。
 

iOS 13.2 beta出現一個疑似新AirPods圖示。

iOS 13.2 beta出現一個疑似新AirPods圖示。

從圖可見,這款具備降噪功能的AirPods或有傳統入耳式耳罩,較現存兩代AirPods不同,不只佩戴更穩固,也可以進一步隔阻其他噪音。報道又指,iOS 13.2 beta多次提及一個可以開關的「集中模式」,或許正是耳機的降噪模式開關。消息指,蘋果或於本月發布全新AirPods、16吋MacBook和iPad Pro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