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7-01 22:00:00

零耗材 零二次污染 Airfree Babyair 40嬰兒房空氣消毒殺菌機

分享:

市面上的空氣淨化產品大都以過濾方式為主,在更換濾芯的時候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全新Airfree Babyair 40嬰兒房/睡房專用空氣消毒殺菌機,設計簡約。採用專利高溫消毒殺菌及空氣對流技術,而且毋須更換濾芯或任何耗材,絕對是環保節能之選。

採用專利高溫消毒殺菌及空氣對流技術,毋須更換濾芯或任何耗材,絕對是環保節能之選。

採用專利高溫消毒殺菌及空氣對流技術,毋須更換濾芯或任何耗材,絕對是環保節能之選。

空氣質素對孕婦和嬰兒的健康有莫大的影響,致敏原接觸子宮有可能觸發過敏性疾病,例如哮喘。另外,通過母乳餵哺有可能令新生兒於早期接觸呼吸道致敏原。而全新Airfree Babyair 40嬰兒/睡房房專用空氣消毒殺菌機,能為嬰孩、長者、鼻敏感患者提供一個潔淨無菌的睡眠環境,令家人更安心。
Airfree Babyair 40能有效淨化16平方米(約170方尺)的空間;設有星光投射夜燈(藍色、紅色、綠色),而且操作寧靜,讓寶寶有一個安睡環境。專利TSS高溫陶瓷殺菌技術,陶瓷核芯內部有多個溫度高達200℃的加熱毛細管,原理像一個個小煙囪以高溫將其中的微生物自然殺滅。熱空氣在毛細管中向上流動並被消毒,同時毛細管底部產生負壓,將污染的空氣源源不斷地吸入毛細管中,實現連續無噪空氣對流。Airfree操作過程中,更不會釋放臭氧或離子,而且毋須清洗或更換過濾器,加上耗電極低,很適合長時間使用。
 

專利TSS高溫陶瓷殺菌技術。

專利TSS高溫陶瓷殺菌技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