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0-16 04:30:00
日報

香港首波發售 Apple HomePod mini 蔗渣價錢 聽出燒鵝味

分享:

日前Apple發布會大家雖然聚焦iPhone 12,其實打頭陣的HomePod mini智能喇叭同樣有睇頭。對於全屋Apple產品的果粉,或是對應Siri建構智能家居控制,僅售$749的HomePod mini能夠取代賣2K以上的HomePod,定價的確令人心動。加上搭載新Apple S5晶片營造發聲的空間感,買一對玩多聲道絕不肉赤!
 

將iPhone放近喇叭,便可接續播歌或自動收到個人化聆聽建議。

將iPhone放近喇叭,便可接續播歌或自動收到個人化聆聽建議。

頂部觸控介面可作播歌、調校音量或與Siri對話。

頂部觸控介面可作播歌、調校音量或與Siri對話。

備有白色及太空灰兩款選擇,HomePod多功能智能喇叭最新成員HomePod mini,採用球體簡約設計,高度僅84.3毫米,小巧的骰,外形比HomePod更慳位。雖然體積變細,但仍支援大部分HomePod的功能,例如透過家庭App連接全屋智能家電,對應「喂,Siri」操作控制,又可以AirPlay 2連結Apple產品,如接聽電話、播放Mac音樂、為Apple TV提升音色等。當用家將iPhone放近HomePod mini,即可無縫轉移流暢播放。喇叭亦支援multi-room功能,複數放置在家中不同角落,隨用家需要切換播放,甚至擺放一對來建構立體聲組合。再者,產品也對應全新廣播功能,配合Apple產品及CarPlay使用,讓家庭成員無論身在哪裡,均可以收發廣播訊息,實屬家居控制中樞。

既可連接智能家電,又可以AirPlay 2連結Apple產品。

既可連接智能家電,又可以AirPlay 2連結Apple產品。

內置振動消除被動式輻射裝置推動的全音域單元,並搭載S5晶片。

內置振動消除被動式輻射裝置推動的全音域單元,並搭載S5晶片。

音色方面,HomePod mini採用自家設計的音頻導波管,引導聲音的流動由喇叭底部傳送出去,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享有一致的音色。喇叭內置由釹磁鐵及一對振動消除被動式輻射裝置推動的全音域單元,雖不及HomePod靚聲,但高頻清晰,低音也雄渾,表現絕對超值。惟喇叭內置4個咪高風陣列,接收語音指令比HomePod打了折扣,且不設空間調音功能,但考慮到買一對HomePod mini還比一隻HomePod便宜(售$2,399),真正「蔗渣價錢聽出燒鵝味道」。產品將於11月6日晚上8時開放訂購,11月16日開始發售。

網址:https://www.apple.com/hk/homepod-min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