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1-26 04:30:00
日報

龍捲風導管 低頻狂轟 JVC Xtreme Xplosives三防重低音

分享:
採用三防設計,符合IP55防水、防塵與防汗標準。

採用三防設計,符合IP55防水、防塵與防汗標準。

市面上真無線耳機多不勝數,但能夠將重低音力量感呈現得淋漓盡致的,卻寥寥無幾。JVC早前推出Xtreme Xplosives新作HA-XC90T,就是一款不俗的重低音真無線耳機。耳機透過獨特構造的龍捲風導管及獨立音箱設計,令細小空間能轟出震撼有力的低頻,加上Bass Boost低音增幅模式,「焚」唔夠勁再加碼!
 

JVC Xtreme Xplosives最新作HA-XC90T採用三防設計,符合IP55防水、防塵與防汗標準,加上黑色耳機以橡膠包覆,防撞設計減低佩戴時意外跌壞風險。耳機採用12毫米大口徑釹鐵動圈單元,獨立音箱設計可保護聲音不受電池和電路板的干擾影響,配合獨立結構的龍捲風低音導管不斷振動膜片,再經每邊耳機兩側的Extreme Deep Bass氣孔控制耳殼外的背壓,呈現堅實的低音效果。小編試聽竹內瑪利亞CITY POP名曲《Plastic Love》,間奏一段的中低音兩支結他分布清晰,定位不俗,雖然人聲略嫌收斂,整體背景配樂表現仍出色。對於喜歡聽重金屬的朋友,更可點擊耳機啟動Bass Boost低音增幅模式,提升「焚機」威力!

針對通話表現,耳機採用高性能MEMS麥克風配合Qualcomm cVc清晰通話技術,亦提供輕觸式Touch&Talk對話模式,降低音量同時兼顧通訊。兼容方面,耳機外圍紅圈LDS天線強化接收能力,對應藍牙5.0連接、SBC、AAC和Qualcomm aptX高音質傳輸編碼,配合鋁合金充電盒提供特長45小時使用時間,僅10分鐘充電即可播放90分鐘,絕對適合戶外活動佩戴。JVC HA-XC90T售$1,480,現已上市。

查詢:2722 0320

配合鋁合金充電盒,每次最長可用45小時。

配合鋁合金充電盒,每次最長可用45小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