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8 21:00:00

2024年有真車?LG或成為Apple Car生產商

分享:
根據《韓國時報》報道,LG與加拿大汽車供應商Magna的合資公司很可能會成為Apple Car的初期生產商,預計在2024年Apple Car將正式亮相。

根據《韓國時報》報道,LG與加拿大汽車供應商Magna的合資公司很可能會成為Apple Car的初期生產商,預計在2024年Apple Car將正式亮相。

LG雖然放棄手機業務,但原來「轉行」生產電動車?根據《韓國時報》報道,LG與加拿大汽車供應商Magna的合資公司很可能會成為Apple Car的初期生產商,預計在2024年Apple Car將正式亮相。

消息表示LG與加拿大汽車供應商Magna合資的LG Magna e-Powertrain即將與Apple簽約,負責Apple Car的首批量產,不過有關細節仍在討論中。報道表示LG Magna e-Powertrain預計將負責電動馬達、變換器和車載充電器的生產。雖然在生產規模方面,LG Magna e-Powertrain可能無法像其他大型汽車製造商比較,但如果Apple仍樂意採用,就可以預計Apple Car似乎不打算直接和主流電動車品牌作正面競爭。但到底Apple Car會有甚麼過人之處,相信要留待官方日後的公布。然而消息一出,LG集團股價迅即飆升。

LG其實跟Apple已有多年合作,如LG旗下LG Display、LG Chem、LG Energy Solution和LG Innotek都是Apple零件供應鏈的合作夥伴,包括為iPhone等產品提供屏幕及其他零件,所以雙方已熟悉對方的背景及要求。至於總部設於加拿大的Magna在美國亦有生產線,能為美國市場提供所需的產品,相信亦是促成是次合作的重要因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