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4-27 13:00:00

Android Chrome新功能 毋須拷貝可貼上

分享:

Google經常為旗下網頁瀏覽器Chrome加入種種古靈精怪的功能,自從加入人工智能後,便愈來愈多神奇神功能出現。據Google在Chromium的文件中披露,Android版Chrome將測試一項新功能,估計用戶即將用甚麼字,並預先為大家自動拷貝下來。

該功能被稱為「Copyless Paste」,毋須拷貝即可貼上,原理是根據用戶使用手機的習慣,透過鍵盤建議先前使用的程式所出現的文字。文件舉出應用例子,假如用戶觀看一間餐廳的網頁後,切換至地圖程式,鍵盤會向用戶建議該餐廳名字,方便貼上搜尋欄目。文件又指,功能不會把資料上傳至網上,亦不會在無痕式視窗內採用。

消息指,功能在2月開始製作,Android版Chrome Canary的用戶可以在地址欄輸入「chrome://flags」,便會進入開啟該功能的介面。不過,有開關選項不代表功能已實裝,啟用後尚要等待一段時間,預料該功能會在下個月17至19日舉辦的「Google I/O開發者會議」公布。

 

Android版下載網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