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21 13:00:00

App Store API洩露Apple Arcade收費

分享:

除串流音樂和串流影視平台外,蘋果另一項訂閱服務Apple Arcade亦密鑼緊鼓準備推出,有參與早期測試的媒體報道,預料Apple Arcade的月費為4.99美元(約39.15元),並有一個月試玩。

Apple Arcade預計與iOS 13一同推出,用戶只需付一個月費,全家人就可以跨平台暢玩過百款遊戲。

Apple Arcade預計與iOS 13一同推出,用戶只需付一個月費,全家人就可以跨平台暢玩過百款遊戲。

報道指,目前蘋果正在公司內部讓員工測試Apple Arcade,蘋果員工只需付49美仙,便可以試玩至早期測試完結,並有一個月免費試玩。有人就在其中一個App Store的API裡,發現一些宣傳信息指,月費是4.99美元,就可以在iPhone、iPad及Apple TV之間玩盡所有Apple Arcade遊戲。據蘋果在3月公布,Apple Arcade只要付一個月費,所有家庭分享的成員都可以享用服務。

Apple Arcade預料與iOS 13一同推出,而iPhone發表會預料在下月10日舉行,通常新作業系統都會在當日一同向公眾發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