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4 19:30:00

Apple春季發表會 4月21日凌晨網上舉行

分享:
Apple的春季發布會,中文以「盛況,春日盛放」為口號。

Apple的春季發布會,中文以「盛況,春日盛放」為口號。

期待已久的Apple春季發表會,終於有消息了!Apple正式公布春季產品發表會將於當地時間4月20日上午10時,即香港時間4月21日(星期三_凌晨1時在Apple Park舉行,宣傳畫就用上「Spring Loaded」作活動口號,而中文則以「盛況,春日盛放」為口號。但由於疫情持續的關係,今年仍然只有網上直播。

早在上個月,市場就傳出不同產品的消息,包括12.9″和11″ iPad Pro的升級版本,會採用與Apple M1處理器「速度不相伯仲」的A14X處理器,更指12.9″ iPad Pro有可能採用mini LED屏幕;另外又有平價版iPad和iPad mini更新。其他還包括採用Apple自家研發處理器的iMac,第三代AirPods真無線耳機和傳聞已久的物品追蹤標籤AirTags。值得一提,已經推出到beta 8的iOS 14.5,應該也會在當日正式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