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19 05:15:00

Apple Watch或有鈦金屬款

分享:

繼發現疑似新iPhone的發表日期後,網站「iHelp BR」在測試版watchOS作業系統再發現蘋果或推出新款Apple Watch。該網站於watchOS 6 Beta找到陶瓷及鈦金屬款式的Apple Watch,分別有40mm及44mm尺寸,該網站更找到開機設定的動畫。
 

蘋果以往沒有為Apple Watch推出鈦金屬錶款,但網站「9to5Mac」指,蘋果在Apple Card採用相同物料,而陶瓷款式的Apple Watch在Series 2及Series 3皆有登場,唯獨Series 4沒有推出,令外界猜測新錶款是否為了現存的Series 4而設,抑或是為Series 5作準備。另外,外界又預料蘋果或於下月10日發表新iPhone,新Apple Watch屆時或同台現身。

蘋果曾為Apple Watch Series 2及Series 3推出陶瓷款式。

蘋果曾為Apple Watch Series 2及Series 3推出陶瓷款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