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9-28 20:30:00

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問題多

分享:
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問題多。

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問題多。

Apple發表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及SE的同時,仍然保留已經有3年歷史的Series 3,作為入門版Apple Watch款式,並可以更新Watch OS7來使用部分新功能。不過有用戶反映,Series 3在升級Watch OS7後可能出現包括系統遲緩、部分小工具不能使用及重新開機等問題,不過Apple目前似乎未有應對的方案。

部分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3的用戶表示,在更新系統前,系統會顯示手錶容量不足而無法更系統的警告,需要把手錶重置,並重新接連手機才可進行更新。而有用戶更表示在更新後可能會出現包括系統遲緩、部分小工具不能使用及重新開機的問題,有用戶指需要再次重置手錶才能回復正常。討論區有用戶指相關情況似乎只有Series 3才遇到,很多Series 4及5的用戶更新順利,目前未發現有任何異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