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6-17 21:00:00

Apple WWDC20 YouTube直播倒數啟動

分享:
今年Apple打破慣例,除透過Apple Events網站直播外,也透過YouTube直播WWDC20。

今年Apple打破慣例,除透過Apple Events網站直播外,也透過YouTube直播WWDC20。

Apple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將於香港時間6月23日凌晨1時舉行主題演講,屆時相信會公布iOS 14和其他Apple OS新版本,因此備受全球果粉矚目。不過由於由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WWDC並無實體活動,改為線上串流。今年Apple更打破慣例,除了透過Apple Events網站直播外,也透過YouTube直播主題演講。

Apple在今日就啟動了YouTube的直播預告倒數(https://youtu.be/GEZhD3J89ZE),大家可以登直播網站,開啟提示功能,將這每年一度的盛事記入行事曆裡,以免錯過。

除了YouTube和Apple Events網站(https://www.apple.com/hk/apple-events/)之外,大家還可以透過Apple TV的Apple Events程式(https://apps.apple.com/hk/app/apple-events/id1090599922),於電視觀看。另外開發者可以透過Developer App(https://apps.apple.com/hk/app/apple-developer/id640199958)和Developer網站來收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