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6-24 13:00:00

ASUS ZenFone AR登場 三鏡頭感測空間

分享:

早前於美國舉行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該公司特別以未推出的ASUS ZenFone AR示範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的應用。這一款支援Google Daydream和Tango技術的旗艦級手機如今正式在台灣發售。

 

ASUS ZenFone AR具備5.7吋2K屏幕,Snapdragon 821處理器、8GB RAM和128GB ROM。最特別是機背的TriCam系統,是華碩為Google Tango而特地開發的擴增實境相機系統,由3組相機鏡頭組成,一組鏡頭採用Sony IMX318感光元件的2,300萬像素、f/2.0光圈鏡頭,具備4軸OIS光學防震和3軸EIS電子防震功能,另一組則負責動態追蹤,最後一組乃紅外線深度感測鏡頭,主要測量空間深度。另外,手機採用USB Type-C制式,保留3.5mm耳機插口設計。

ASUS ZenFone AR正式推出。

ASUS ZenFone AR正式推出。

ASUS ZenFone AR現於華碩網上商店有售,售價為24,990新台幣(約6,450港元)。

華碩特別研發的TriCam系統。

華碩特別研發的TriCam系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