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10 21:30:00

Clubhouse登陸Android平台 香港用家安裝有方法

分享:
Clubhouse的Android版本終於在美國Google Play先行上架。

Clubhouse的Android版本終於在美國Google Play先行上架。

今年初快速冒起的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一向都是iPhone獨家使用,不過較早前官方就指Android版會在5月推出,就在今天稍早時間,Clubhouse的Android版本終於在美國Google Play先行上架,雖然香港用戶下載要稍等,但想快手加入Clubhouse?還是有辦法!

稍早前Clubhouse於官方Blog公布Android平台的beta版本將會在美國Google Play先行上架,接下來會逐步於英語系國家推出,其後則會擴展至其他地區。由於以上情況,即使Clubhouse已在Google Play上架,香港用戶在Google Play中搜尋Clubhouse時只看到「預先註冊」的選項,按下之後就可等待收到正式上架通知下載使用。

至於有沒有辦法可以搶先在香港地區下載Android平台的beta版本Clubhouse呢?其實只要利用VPN將IP地址轉移到美國,即可下載應用程式,同時會自動加入Beta測試計劃。要留意即使推出Android版本,Clubhouse平台仍維持邀請制,並未全面開放給所有人註冊,所以想在Android用Clubhouse開房及交流討論,就要靠朋友邀請你「入會」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