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9-12 06:00:00

Google Drive桌面程式 明年3月停用

分享:

對許多上班族而言,Google Drive和Google Photos都是非常重要的雲端硬碟工具。不過,Google早前表示將在今年12月停止支援Google Drive桌面程式,並在明年3月完全停用,由新軟件取代。


該公司表示仍在使用Google Drive的用戶,於下個月起會接收程式即將停止支援的通知,並鼓勵商業和消費者用戶轉用其他新軟件。雖然PC及Mac版的Google Drive程式於12月11日起停止支援,並在明年停用,但網絡服務及手機程式仍會維持運作。 

對於消費者用戶而言,Google將提供Backup and Sync,讓用戶在雲端硬碟存取文件,取代Google Drive及Google Photos Uploader兩個獨立程式,而新軟件的運作原理跟後兩者大致相同。

至於商業用戶,Google擬於本月26日推出Drive File Stream,用戶可以在控制台啟用程式,按需要於電腦內存取Google Drive的檔案,進一步節省本機硬碟的空間,而且可以把文件設定成離線使用,用戶能夠更快捷地展開工作,同時防止其他人下載公司的重要資訊。

Google Drive的網絡服務與手機程式將維持正常運作。

Google Drive的網絡服務與手機程式將維持正常運作。

商業用戶可轉用Google於本月26日推出的Drive File Stream。

商業用戶可轉用Google於本月26日推出的Drive File Strea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