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3 21:00:00

Google Photos加入修圖及影片剪輯功能

分享:
Google Photos加入修圖及影片剪輯功能。

Google Photos加入修圖及影片剪輯功能。

Google Photos是不少朋友用來備份手機內相片及影片的好幫手,不過今年6月開始,Google Photos不再提供免費的相片及影片儲存服務,所有的相片及影片會撥入用戶的Google Drive雲端空間,如果沒有訂閱額外的雲端儲存容量,相信15GB的免費容量根本不會足夠。

Google亦明白,當取消Google Photos的免費儲存服務,將會令不少用戶選擇「搬家」,甚至在家中安裝NAS系統來建立自家的雲端儲存系統。所以Google透過Google Photos v5.36.0.365895365版本更新,加入新功能,讓用戶可以進行修圖及影片剪輯,令Google Photos的功用不再單純是儲存媒體檔案,而是會有專業級功能,提高包括裁切、角度調整,還可以調校亮度、對比、加光、陰影、飽和、色溫、膚色等,同時還提供十多款濾鏡及手繪圖案功能。未知強化功能的Google Photos,會否令大家付費訂閱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