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8-11-27 06:00:00

HTC註冊新商標 暗示VR新產品

分享:

HTC雖即將推出新產品Vive Focus,早前卻有荷蘭網站「Mobielkopen」發現,該公司於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註冊新商標「Vive Cosmos」,未來或許有另一款全新虛擬實境產品面世。

HTC早前推出Vive Focus。

HTC早前推出Vive Focus。

正如大部分產品,從Vive Cosmos的名字上,並無法弄清楚它到底是甚麼東西。不過,從歐盟智慧財產局的網站可見,新商標跟電腦模擬實境專用的頭戴式顯示屏和手提控制器有關。雖沒有清晰說明,但商標與虛擬實境的關係呼之欲出。


新商標所代表的產品仍有不少可能性,它或許是Vive Pro的後繼產品、具備6個自由度手提控制器的Vive Focus或跟SteamVR相似的Knuckles控制器,甚至是與Oculus Rift S一樣,針對電腦平台的全新Vive產品。


值得注意的是,HTC早前為Vive產品推出無線配件,而新商標亦與流動周邊設備有關,因此新產品或許是一款無線虛擬實境裝置。今次在歐盟智慧財產局出現新商標,令人無不期待HTC明年的產品,該公司曾於今年初的消費者電子展(CES 2018)公布Vive Pro,明年或會見到Vive Cosmos的蹤影。

Vive Cosmos或許是Vive Pro的後繼產品。

Vive Cosmos或許是Vive Pro的後繼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