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4-23 06:00:00

iOS 13或改iPad多工介面

分享:

iOS 13將於今年開發者大會(WWDC 2019)發表,許多果粉期待有新功能,據網站「9to5Mac」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新版本將加入黑暗模式,並集中改善iPad的多工介面。

 

消息指,隨著iOS 13推出,iPad與iPhone將擁有覆蓋系統的黑暗模式,而且有高對比版本,跟macOS相若,只要在設定開啟即可。另外,採用Marzipan架構開發,在Mac電腦運行的iPad程式,一樣支援黑暗模式。

iOS 13同樣支援iPad程式開啟多個視窗,每個視窗會佔用部分屏幕空間,可以隨意拖曳及堆疊,只要輕輕揮動便可以關閉視窗。消息又指,蘋果將於iOS 13引入復原及取消復原的編輯功能。用戶在鍵盤範圍點擊三下,然後向右或向左掃進行復原或取消復原的動作。系統會在用戶首次打開鍵盤時,提供相關操作教學。另外,開發者或可利用新操作自訂其他功能。

iPad的Safari網頁瀏覽器將自動取用桌面版本的網頁,避免在iPad的大屏幕顯示專為手機而設的網頁。新作業系統或提供全新字體管理系統,用戶毋須在系統安裝檔案取得新字體,設定選單將提供字體管理介面。
 

消息指,iOS 13的黑暗模式與macOS相若。

消息指,iOS 13的黑暗模式與macOS相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