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2 22:00:00

iPhone 13 Pro會有新古銅色系?

分享:
根據《Apple Lab》爆料消息指,新iPhone 13會有全新古銅色系。

根據《Apple Lab》爆料消息指,新iPhone 13會有全新古銅色系。

近年Apple推出的新iPhone,都會加入新色選擇來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意慾。如iPhone 11系列推出過Midnight Green,到去年iPhone 12 Pro就有石墨黑及太平洋藍兩款新色。而來到iPhone 13又會有甚麼新花款呢?

根據《Apple Lab》爆料消息指,iPhone 13 Pro系列很大機會倣效iPhone 7推出Matt Black(啞黑)來取代太空灰或石墨黑,又會以全新古銅色系來取代現有的金色。從《Apple Lab》根據供應商消息而製作的渲染圖來看,古銅色會較接近啡色。不過果粉都明白,Apple每每推出的新顏色,其電腦圖片和實物都有相當的色差出入,所以當大家未見到實物之前,都不要太過衝動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