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7-05 05:15:00

Nakamichi超平膽機Music Tube登陸香港

分享:

日本音響品牌Nakamichi經常發表強調性價比的耳機產品,用戶在何時何地也可以享受音樂,但較少推出家居音響設備。然而,該公司早前推出售價超平的多功能膽機Music Tube,為用戶帶來震撼的音質。
 

Nakamichi Music Tube外觀簡潔,而且佔用空間不多,對家居空間寸金尺土的香港來說,非常適合。該多功能迷你膽機採用超耐用真空管,頻率響應範圍介乎50Hz至25KHz,配合重低音增強器技術,輕易打造立體音響效果,而且內置耳擴,透過耳機輸出,可以享受來自真空管的偶次諧波,重現高品質及高解析的音訊。


Music Tube也有近場通訊(NFC)功能,用戶只要把支援NFC技術的手機,將兩者輕輕一碰即可連線,更支援藍牙4.2自動連線技術,穩定度高,鮮少出現斷線問題,可以在彈指之點播音樂。


另外,Music Tube內置APTX解碼器,可以傳輸16bits 44.1K或16bits 48K音訊,重現CD級數音質。當然,該多功能迷你膽機提供3.5mm AUX有線輸入,還支援LP唱機,更可連接電腦,售價僅2,380元,價格吸引。

Music Tube不只是一部膽機,還具有其他功能。

Music Tube不只是一部膽機,還具有其他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