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6-28 05:15:00

Razer聯乘《星球大戰》周邊睇真啲

分享:

Razer早前與《星球大戰》聯乘推出一系列周邊產品,包括Razer BlackWidow Lite機械鍵盤、Razer Atheris無線滑鼠及Razer Goliathus Extended滑鼠墊,以《星球大戰》白兵做主題,非常吸睛。
 

既然是以白兵為主題,今次聯乘產品主要是黑白配色,其中BlackWidow Lite靜音機械鍵盤採用黑色按鍵,面板有黑白間圖案,方向鍵還印有白兵。BlackWidow Lite具備Razer橙軸,機械鍵盤的實在觸感毋庸置疑,而且有O形環消音器,可以按需要降低聲量。經調校按鍵聲響後,確實達到幾乎無聲的打字效果,足以解決機械鍵盤嘈吵的問題,售價99.99美元(約779港元)。


另一周邊產品Atheris無線滑鼠採用白兵頭盔圖案,觀賞性甚高,支援2.4GHz無線或藍牙連接,是一款可以放進口袋的無線滑鼠。Atheris無線滑鼠非常袖珍,而且比一般無線滑鼠輕巧,雖然左右手都可以使用,但手掌較大的用戶或會覺得手感略欠舒適,售價59.99美元(約467港元)。


Goliathus Extended遊戲滑鼠墊以軟質布料製造,表面紋理順滑,其覆蓋面積甚大,滑鼠墊印有一列整裝待發的白兵小隊,下方則寫上「Storm Trooper」字樣,放在桌面甚有霸氣,未贏對手先贏氣勢,而且卷起來收藏容易,在上面擺放聯乘鍵盤及滑鼠更加亮眼,售價34.99美元(約272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