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12 19:00:00

Samsung Lenovo決定退出MWC 2021巴賽隆拿實體展覽

分享:
Samsung和Lenovo將會退出本屆MWC世界流動通訊大會的實體展覽。

Samsung和Lenovo將會退出本屆MWC世界流動通訊大會的實體展覽。

據多間外媒報道,Samsung和Lenovo將會退出今年6月28日至7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MWC世界流動通訊大會的實體展覽。在疫情影響下,今年MWC改為先於2月在上海舉行,並將巴塞隆拿大會改為6月底舉行。雖然上海大會能順利舉行,但由於變種疫毒陰霾未退,以及美國以外地區疫苗供應困難,為了保障員工安全,兩間廠商最終都決定缺席巴塞大會。

Samsung表示以顧客與員工的健康和安全為先,決定放棄親身參展今屆MWC實體展,改以網上方式進行;Lenovo上星期五亦已通知大會方面,稱改以網上方式參展。而較早前Google已宣布不會參展,其他不參加實體展覽會的大廠商還包括Nokia、Ericsson、Sony和Oracle。不過主辦單位GSMA仍然爭取巴塞大會如期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