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5-16 17:00:00

Samsung TV支援Apple TV及AirPlay 2

分享:

三星早前宣布於今年推出的新智能電視及去年2018年推出的部分智能電視型號中,加入Apple TV程式及AirPlay 2功能,如今新功能正式引入電視。

只要用戶更新電視靭體,即可使用Apple TV程式或透過串流技術AirPlay 2將影像播放,用戶使用該功能可輕易透過Apple TV程式瀏覽個人iTunes已下載或購買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還可以觀賞4K HDR影片。等待Apple TV+於秋季正式推出後,用戶還可以用訂閱服務看到Apple TV影片內容,屆時選擇Apple TV或Netflix都可以隨大家心意。另外,更重要的是大家可以用AirPlay 2功能,將智能手機的畫面投射至電視,無論是遊戲、睇片、上網或跟家人分享都會更容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