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08 19:00:00

Sonos Roam真隨身智能音響

分享:

Sonos推出全新Sonos Roam迷你智能音響,它不但能透過Wi-Fi將Roam連接至Sonos音響系統,外出時則可自動切換至藍牙連接,而且它更能因應所身處的環境而切換網絡,使用相當方便。 

市面上迷你音響選擇眾多,不過絕大部分只支援藍牙接連,而Sonos Roam是少數同時支援Wi-Fi及藍牙接連的流動音響產品。使用Wi-Fi接連能方便播放串流平臺,同時也可以與其他Roam組成立體聲組合,或是作多房間播放。至於藍牙就方便在戶外使用,而且Sonos Roam更懂得自動更改接連方式,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無縫地播放音樂。

音響設計方面,Sonos Roam配備一個特製Racetrack中低音揚聲器和一個高音揚聲器。對比起售價相約的Sonos One及SL,Roam的分別在於聲壓沒有那麼大,但以迷你喇叭來說,Sonos Roam的音色表現絕對有驚喜。Roam同樣支援Trueplay自動調音,能自動調節輸出及音場,而且Roam Trueplay更能在藍牙模式下使用,相比之前推出的Sonos Move只能在Wi-Fi模式下使用,當然更方便。

Roam內置包括Sonos Radio在內逾100種串流媒體服務,亦可簡易以Sonos app、Amazon Alexa或Google助理語音控制、Apple AirPlay 2或直接以音樂應用程式控制。Sonos Roam重量約500克左右,內置電池能提供約10小時的播放時間,既可使用USB-C充電,亦可選配充電底座作無線充電。Sonos Roam將於本月21日起於香港發售,定價為1,749港元,即日起可於trysonos.hk預訂。

Ad Block
機身只有簡單幾個按鍵。

機身只有簡單幾個按鍵。

使用USB-C充電,亦可以另外選購無線充電座。

使用USB-C充電,亦可以另外選購無線充電座。

安裝《Sonos》應用程式就可以和Roam進行配對。

安裝《Sonos》應用程式就可以和Roam進行配對。

喇叭能自動搜尋可供連結的Wi-Fi,方便使用音樂串流平台。

喇叭能自動搜尋可供連結的Wi-Fi,方便使用音樂串流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