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2-06 20:00:00

Telegram測試用Siri來讀寫訊息

分享:
Telegram測試用Siri來讀寫訊息,幫助用戶更方便地聽取訊息和口頭回應。

Telegram測試用Siri來讀寫訊息,幫助用戶更方便地聽取訊息和口頭回應。

在 iOS 13.2,Apple加入了一個朗讀訊息和以語音轉文字來回覆訊息的功能,名為「用Siri讀出訊息」。除了Apple自家程式之外,Apple還開放了這個API給予第三方開發人員使用。最近Telegram就開始測試使用這個功能,來幫助用戶更方便地聽取訊息和口頭回應。

Telegram在beta版的「Settings > Notifications and Sounds」中加入了「Announce Messages With Siri」的選項來開關這個功能,用戶不單要在手機的「設定>通知」裡開啟「用Siri讀出訊息」的功能,而且這功能只支援第二代AirPods 、AirPods Pro、Powerbeats、Powerbeats Pro和Beats Solo Pro這5款耳機。

開啟功能後,當Telegram收到訊息,只要手機處於鎖定狀態,且屏幕沒有亮著,Siri就會將訊息的內容透過耳機朗讀出來,而當Siri朗讀完畢後,用戶也可以說出回覆的內容,Siri便會嘗試將你的語音轉換成文字,並且複述一遍,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叫Siri傳送出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