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2-24 06:00:00

Uber亞利桑那州推自動駕駛接載

分享:
(路透社)

(路透社)

汽車共乘服務供應商Uber雖受員工遭性騷擾的醜聞纏身,早前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坦佩巿(Tempe)悄悄推出自動駕駛汽車Volvo XC90 SUV接載乘客。該公司曾分別在匹茲堡、賓夕法尼亞州及三藩巿推出同類服務,但是遭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指,Uber需要為自動駕駛汽車支付牌費。該公司拒絕要求,加上有自動駕駛汽車衝紅燈,最終唯有撤出加州。
Uber在亞利桑那州的計劃獲州長Doug Ducey支持,他曾在2015年8月簽署行政命令,容許自動駕駛汽車在州內測試和運作。通用汽車有見及此,也在鳳凰城建立自動駕駛平台Cruise。

Uber曾與Volvo合作推出XC90 SUV自動駕駛汽車。

Uber曾與Volvo合作推出XC90 SUV自動駕駛汽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