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06 19:00:00

WhatsApp新功能 一個號碼支援4個裝置

分享:

WhatsApp行政總裁Will Cathcart在接受《WA-Betaknfo》網站訪問時,透露WhatsApp正在測試一個新功能,可以讓用家以同一個號碼在最多4個裝置上使用,即使其中一部裝置出問題,亦不會影響訊息接收。同時亦會讓WhatsApp可支援iPadOS,相信新功能可以方便有一部或以上手機的用家。

現時WhatsApp一個號碼只可以在一個裝置上使用,雖然用戶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網上版WhatsApp,但當手機無法接收網絡或沒電時,網上版亦會斷線,或會造成不便利,所以新功能對廣大WhatsApp用家會是一個喜訊。除了支援4台裝置WhatsApp亦預計加入類似Telegram的Secret Chat模式,用家可設定訊息顯示的時間,例如5秒或10秒,訊息會在對方打開後在設定的時間後自動銷毀。現時WhatsApp所提供的限時訊息模式,只會在7日後自動將訊息從對話中刪除。

WhatsApp正在測試一個新功能,可以讓用家以同一個號碼在最多4個裝置上使用。

WhatsApp正在測試一個新功能,可以讓用家以同一個號碼在最多4個裝置上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