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11-21 15:00:00

WhatsApp有bug接收影片隨時被入侵

分享:

Facebook早前發出公告表示,發現旗下的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出現保安漏洞,當用戶收到一些內含惡意代碼的MP4影片檔案,可能會觸發緩衝區溢出(Stack-based buffer overflow)。Facebook表示問題相當嚴重,因為受感染的裝置可能會受到DoS攻擊,甚至會被不法分子殖入惡意程式,作竊聽或被遠程接管。

 建議儘快將WhatsApp更新到新版本。

建議儘快將WhatsApp更新到新版本。

受影響的WhatsApp版本包括Android 2.19.274、iOS 2.19.100及之前的版本;企業客戶2.25.3之前的版本、Windows Phone 2.18.368之前版本、Business for Android 2.19.104、還有Business for iOS 2.19.100及之前的版本。Facebook建議用戶應該盡快將Whats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以保障安全。

 

資料來源:Faceboo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