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糖尿病
2020-11-13 04:30:00
日報

諾和諾德 「諾和針® Plus 32G 4毫米針頭」 感受恍如無痛的胰島素注射

分享:

一些必須定期注射胰島素的人士,每次注射時,針頭的鋒利程度會影響注射時的痛楚感覺,都是患者抗拒注射,減低遵從性的原因。諾和諾德公司運用了多種先進的生產技術,製成了鋒利的諾和針® Plus 32G 4毫米針頭。每一個針頭的表面都鍍上了一層硅,配合鋒利的針頭,令它可順滑地插入皮下脂肪,使患者感覺恍如無痛的注射,提高患者對胰島素治療的遵從性。

諾和諾德公司於生產諾和針® Plus 32G 4毫米的過程中,運用了薄壁技術,把針咀內管的闊度加大,但整個針咀的直徑沒有改變,因此胰島素流過針咀的速度增加,注射的阻力減少。所以患者使用諾和針® Plus 32G 4毫米針頭注射胰島素,可用較小的力量及較短的時間,以減少對皮下組織的破壞。

諾和針® Plus 32G 4毫米是諾和諾德公司整個胰島素注射系統的一部分,不但配合諾和諾德公司的胰島素注射筆使用,針頭亦可兼容市面上所有常用的注射筆,為患者帶來舒適的注射體驗,給患者全面關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