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8-05-22 22:00:00

全球首創AR兒童智能牙刷

分享:

曾屬Samsung Electronics旗下初創公司Kitten Planet,最近推出全球首創運用AR(擴增實境)技術的互動式兒童智能牙刷「Brush Monster」,協助家長解決子女牙齒保健問題。

Brush Monster配合電話應用程式使用,小朋友一邊刷牙,應用程式會透過面部辨識科技,以及動態追蹤功能,辨別用家臉部位置,配以AR技術的互動教學,電話畫面會呈現不同視覺效果,教導及鼓勵小朋友正確刷牙的方法。

此外,智能牙刷內置感應器,會把小朋友的口腔分為16個區域,清晰紀錄及分析刷牙情況,家長即使遙距都可以仔細了解小朋友的潔齒情況。

Brush Monster針對3至8歲小朋友設計,重量只有32克,提供4種不同震動力度,家長可於應用程式上為小孩選擇最合適的力度。

售價:$480

各大零售點有售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