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7-04-28 06:00:00

必玩!周末奇趣嘉年華

分享:

天氣回暖,絕對是戶外活動的好時機。喜歡動物、有探究精神又好動活潑的小朋友,千萬別錯過以下的好去處推介,善用周末假期,拉爸爸媽媽一起跑跑跳跳,忘記功課壓力!

香港觀鳥會「小麻雀嘉年華」
由香港觀鳥會主辦的「小麻雀嘉年華」,將於九龍公園泳池旁的大廣場舉行,費用全免,除了可以玩攤位遊戲換取禮物,又可以認識麻雀更多。當日的活動除了在廣場舉行以市區動植物為主題的攤位(如面部彩繪和數樹木年輪等等)外,在廣場外亦將舉辦尋寶遊戲、寫生活動、填色攤位及照相框供參加者拍照。精彩活動如九龍公園動植物導賞團、城市生態說故事、麻雀普查日mini tour及在大自然尋寶,家長與小朋友跟著資深導賞員一起發掘和探索在都市中的雀鳥及植物。
日期: 4月30日
地點:九龍公園廣場
時間:10:30-17:00
費用:全免
網址:https://goo.gl/NbgxaC

浪琴表2017年度場地障礙馬王賽
雙魚河騎術學校及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浪琴表2017年度場地障礙馬王賽。活動是一個適合親子的體育和親子家庭活動,集精彩場地障礙賽、豐富娛樂元素於一身,更有打氣團舞蹈、犬隻服從訓練等現場表演。大會亦特設與雪特蘭小馬合照的攝影區及兒童遊戲區提供攤位遊戲、充氣遊戲等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及享受一個優雅快樂的周末。本年度賽事歡迎各公眾人士和馬術愛好者參加,且費用全免,請即參與。
日期: 4月29日 
時間:8:30-17:30
地點: 香港賽馬會上水雙魚河騎術中心
費用:免費入場
上車地點:免費穿梭巴士往返粉嶺港鐵站至比賽場地
網址:https://goo.gl/w686JJ

KCP九龍城廣場 泡泡幻想世界
九龍城的KCP即將變身成為滿載歡樂的太空基地,在充滿幻想的太空國度,大小朋友可置身於夢幻般的七彩泡泡之中,一嘗被泡泡包圍的感覺,體驗多重的泡泡玩法。推廣期內,顧客只需出示滿$100的即日電子貨幣消費單據,即可換領KCP泡泡幻想世界入場券乙張,大玩現場三個泡泡裝置遊戲,包括泡泡太空衣、泡泡火箭發射站及泡泡太空監測站,考驗大人與小朋友置身「太空」的適應力,既好玩又有趣。
日期: 即日至5月3日
時間: 12:00-20:00
地點: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KCP九龍城廣場B1層
查詢: 2718 6054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