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7-04-07 06:00:00

與迪士尼明星 載歌載舞 投入盛大慶典

分享:

下星期就係復活節喇!趁著4日假期與一眾迪士尼明星開心出巡,玩個痛快。即日起至5月28日,迪士尼明星傾巢而出,首次呈獻最繽紛熱鬧的「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華」,帶小朋友一起分享繽紛幸福時刻!

迪士尼明星傾巢而出
帶來全新精彩巡遊

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鋼牙奇奇及大鼻帝帝等一眾迪士尼明星穿起春日新裝,登上以鮮艷顏色設計的火車出巡。每日下午,超過30位迪士尼明星將呈獻全新巡遊「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更有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優獸大都會》的朱迪和阿力、《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及白兔、《富貴貓》的瑪麗、七個小矮人、跳跳虎及豬仔等多位迪士尼明星,聯同接近50位表演者載歌載舞,邀請你和小朋友投入繽紛精彩的春日慶典!

大熱《美女與野獸》 同你見面
「迪士尼明星:本月之星」,在美國小鎮大街跟賓客互動拍照。4月將分別有《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與野獸、《木偶奇遇記》的小木偶皮諾丘與蓋比特及《沖天救兵》的羅小飛、卡叔和阿德登場。

「迪士尼花蛋」
春日主題酒店房間登場

即日起至5月28日,凡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賓客,可以額外$600享「迪士尼花蛋」春日主題酒店房間佈置及法式小圓餅,為你帶來難忘的春日住宿體驗!

網頁: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查詢:3550  33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