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17-04-13 06:00:00

跳跳紮 過個活力復活節

分享:

明天起一連四日復活節假期開始,有假放小朋友自然開心,一於走勻好玩熱點,揮灑活力!

 

數碼港商場x Wonderland
「GT小車手嘉年華」小車神一較高下
 
數碼港商場首次聯同Wonderland打造「GT小車手嘉年華」,讓小朋友可一嘗安全而飆速的刺激快感。全港首個「戶外兒童電動GT賽車競技場」設有兩個不同賽道,適合高度介乎90cm至120cm小朋友參與,只需要預先上網登記即可參加競賽!嘉年華更匯聚了各式各樣的遊戲活動、獵蛋尋寶遊戲、童樂碰碰車及奇趣保齡球等,還有嶄新的創意數碼水族館互動專區、反斗充氣彈彈跳等遊戲,實行與大家共度一個好玩愉快的復活節。
日期:4月14日至4月17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7時
地點:數碼港商場L2全天候廣場及 數碼港2 座4樓數碼廣場
票價:遊戲證$200  (包含15個遊戲點數)
查詢:2376 4978

挪亞方舟   復活節童話天地尋寶樂
  挪亞方舟設計及製作三個巨型的充氣城堡,變成三大童話經典場景,小朋友要於限時內克服重重障礙,與父母一起遊戲培養親子關係。「童話天地尋寶樂」連串精彩活動,由巨型充氣城堡中冒險刺激的障礙賽、鬥智鬥力的攤位遊戲、心靈手巧的工作坊,到兒童互動布偶劇場,讓你親身進入多個經典童話的國度,化身成故事主角,挑戰有趣任務。每完成一項挑戰,均可獲贈彩蛋襟章一枚,集齊一套,為這個童話旅程留下美好回憶。
日期:即日至 5月3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費用:入場費成人$168;小童及長者$138。11歲或以下之兒童,進場後可免費參加以上活動。
查詢:3411 8888

Robocar Poli 救援小英雄
玩轉Mikiki 2,000呎快樂小鎮  

在YouTube頻道點擊率高達25億的人氣韓國親子教育動畫《救援小英雄 Poli》,將於復活節現身香港。Mikiki佔地逾2,000呎的「救援小英雄Poli快樂小鎮」,分為Poli總部隧道、Amber攝影商店街、Roy勇敢彈跳基地及Helly創意拼圖牆鐘樓四大玩樂遊戲區,讓一家大細度過歡樂的復活節。「四大見習救援小英雄體驗區」的參加方法為,於Mikiki場內即日以任何電子貨幣單次消費滿$200,即可參加互動體驗區遊戲(換領日期為4月14-17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每人每日只可於Mikiki地下顧客服務處換取一張遊戲卡,每張收據只可換取一張遊戲卡。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Robocar Poli快樂小鎮 @Mikiki
日期:即日至4月20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9時
地點: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地下中庭
查詢:3980 993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