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17 18:38:00

【人事任命】渣打公布新人事架構安排

分享:

渣打集團(2888)早前宣布新的集團架構,在新架構下個人、私人及中小企業銀行部(CPBB),以及亞洲、歐洲及美洲地區的架構及人事任命,新安排將於明年1月1日生效。

CPBB部門將由目前東盟及南亞地區行政總裁徐仲薇帶領,結合目前個人銀行、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部門。這個合併後的業務團隊,將進一步發展創新的數碼方案服務一般個人客戶及中小企業客戶以增加效率。

新合併的亞洲區將會由現任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行政總裁洪丕正帶領,把東盟、南亞、大中華及北亞地區連合起來。透過這樣的架構,將更有效在亞洲區內,以致亞洲與全球其他地區,在貿易、資金和投資上為我們的客戶服務。

此外,Torry Berntsen除了出任集團歐洲及美洲區行政總裁外,亦同時出任歐洲及英國行政總裁並會調遷英國;Steve Cranwell將繼任Torry為美洲區行政總裁並向Torry匯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