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3 16:56:00

【企業動態】滙豐尚玉客戶數目比去年底增近8%

分享:
滙豐加強財富管理業務,並委任郭富城(左二)岀任尚玉在港的新品牌大使。

滙豐加強財富管理業務,並委任郭富城(左二)岀任尚玉在港的新品牌大使。

滙豐最近設立新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管理規模達1.4萬億美元(約10.9萬億港元)資產。其中,在港為尚玉及私人銀行旗下高資產淨值客戶管理總值2,490億美元資產。截至第三季末,尚玉客戶人數比去年底增近8%。該行又公布,委任郭富城岀任尚玉在港的新品牌大使。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客戶財富管理主管安博哲指,尚玉於年初至今證券業務上升1.38倍,而經網上渠道銷售的產品升57%。

他表示,財富業務正增長,而尚玉客戶資產多元化,面對利率下行,客戶尋求一定收入,其中固定資產較受歡迎。他指有關客户資產集中於美國及亞洲地區。滙豐尚玉為日均總值餘額至少780萬元的客戶提供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