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4 15:17:00

【企業動態】華懋:無意入標山頂文輝道 冀政府減辣

分享:
華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指,希望將集團資金投放於「平民化、大眾化」的物業。(鍾式明攝)

華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指,希望將集團資金投放於「平民化、大眾化」的物業。(鍾式明攝)

今季市場矚目住宅地皮、山頂文輝道地皮已開始招標,下月18日截標,華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出席集團成立60周年記者會時表示,集團在新理念下希望將資金投放於「平民化、大眾化」的物業,而非競投超級豪宅的地皮,意味無意入標競投山頂文輝道地皮。至於中環海濱商業地皮,他認為可以服務香港社會,亦可增加集團租金收入,因此正在研究中。他強調,集團投地策略是「審慎但積極」,不會囤積土地。

施政報告將於明日公布,市傳政府有機會放寬住宅按揭成數上限至1,500萬元,他認為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影響不小,政府理應有適當的政策調節,放寬按揭對市民而言是件好事,但亦可以考慮減辣,甚至撤辣,讓市民更容易上樓。他又認為政府應從多方面、以創新思維增加土地供應,不能依靠單一方案。

安達臣道安峯部署年底前推

集團地產業務董事總經理區慶麟透露,旗下安達臣道項目安峯已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期望能最快今年底推出,惟需視乎屆時限聚令及其他防疫措施等對整體睇樓活動的影響。至於何文田站二期項目,他料可於明年推出,而集團首度與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的東京街/福榮街發展項目,以及西貢蠔涌低密度洋房項目現處於規劃階段,竣工後將分別供應逾11萬方呎和約5.7萬方呎樓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