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17 16:00:00

【企業消息】瑞幸咖啡付14億罰款 與美證監和解

分享:
瑞幸咖啡同意支付14億元罰款就會計造假指控達成和解。(資料圖片)

瑞幸咖啡同意支付14億元罰款就會計造假指控達成和解。(資料圖片)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指,內地連鎖咖啡品牌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已經同意支付1.8億美元(約14億港元)罰款,就其大幅虛報2019年財政年度的營業額、支出及低報淨虧損的會計造假指控達成和解。

SEC稱,瑞幸尚未承認或否認這些指控,但已經同意支付罰款,根據開曼群島臨時清算程式而向證券持有人支付的特定款項可能抵消部分罰款。

而據外電引述瑞幸咖啡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郭謹一表示,與SEC達成和解反映其合作和補救努力,使公司能夠繼續執行商業戰略,董事會和管理層致力於建立一個強有力的內部財務控制系統,並堅持合規和公司治理的最佳做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