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12-12 17:46:00

【快訊速遞】年金公司:不會因應市況波動而改變香港年金定價……

分享:

金地商置(00535)11月合約銷售額按年增54.44% 首11月升1.27%

金地商置(00535)宣布,集團於11月的合約銷售總額約59.63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54.44%;期內合約銷售總面積約33.28萬平方米;銷售均價為每平方米約1.79萬元。

1-11月期間的累計合約銷售總額約407.31億元,按年增長1.27%;累計銷售總面積約186.15萬平方米。

 

九建(00034)向股東每10股派1股保利達(00208) 已郵寄予股東

九龍建業(00034)11月7日宣布,以實物方式派發特別股息,按每持有10股股份分派1股保利達(00208)股份的基準,向於記錄日期名列在公司股東名冊上之合資格股東按彼等當時各自於公司之持股比例分派集團持有之1.18億股保利達股份,有關保利達股份已於12月12日以平郵寄發予合資格股東。

 

年金公司: 持續性銷售不受公開認購期及銷售限額規限

香港按揭證券公司旗下香港年金公司,繼早前推出終身年金計劃「香港年金計劃」,今日推出3項優化措施,包括百分百一筆過身故賠償保障、特別款項提取以應付醫療及牙科治癒開支及將及放寬個人保費總金額上限,每人投保金額上限由100萬提高至200萬元。另外年金計劃將推全年持續銷售模式。有關優化措施即日生效,現有及新客戶均可受惠。

劉應彬表示,是次優化措施使年金計劃以全年持續性銷售,所以不受公開認購期及銷售限額規限。

劉應彬又指,年金計劃在持續銷售模式下,年金公司的銷售人員可直接向客戶講解產品的特徵,不需等待第二階段分配到代理銀行投保,此可避免交叉銷售風險。該公司執行董事李令翔指,未來或會跟銀行合作,但目前正在商討中,強調不接受及容許任何交叉銷售的情況。

Ad Block

 

年金公司: 不會因應市況波動而改變香港年金定價

香港按揭證券公司旗下香港年金公司,繼早前推出終身年金計劃「香港年金計劃」,今日推出3項優化措施,包括百分百一筆過身故賠償保障、特別款項提取以應付醫療及牙科治癒開支及將及放寬個人保費總金額上限,每人可投保金額上限由100萬提高至200萬元。另外,年金計劃將推全年持續銷售模式。有關優化措施即日生效,現有及新客戶均可受惠。

香港年金公司執行董事兼總裁劉應彬在記者會上表示,首批年金銷售共接獲9410宗認購意向登記,當中超過5500個申請者已完成辦理投保手續,完成28億元認購金額; 代理銀行上月已把餘下未完成個案退回年金公司,當中約900個個案,約總數約一成是代理銀行仍未能聯絡到客戶,另約有2900個客戶,佔總數約三成,表示需要時間考慮,現階段不打算認購年金計劃。

被問年金認購反應會否比預期低,他表示,超過三成人「抽飛」這個佔比不算特別高,原因是年金剛推出,市場反應慢熱,或是因個人健康及財務問題。

他指,是次優化沒有改變香港年金產品定價,不會因應市況波動而改變定價,強調有四厘已是非常好的回報,未來利率的趨勢不能預料,但不會影響對年金的定價。該公司執行董事李令翔補充,強調年金是一個長期的保險產品,不能只着重於回報,及認為該回報水平合理,因美國30年國債息率亦只有3.14%。

Ad Block

 

資料提供及版權歸於滙港資訊有限公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