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3-24 11:39:00

【快訊速遞】聖馬丁停牌 中興通訊:美商務部發布和解令……

分享:

聖馬丁(00482)停牌 涉股東要求召開股東會及法律訴訟事宜

聖馬丁(00482)停牌,以待刊發載有公司有關若干股東要求董事會召開股東特別大會及法律訴訟之內幕消息之公告。
該股昨日收報0.202元。

 

勝龍(01182)完成向矽谷 Primus Power 投資1.55億元

勝龍國際(01182)宣布,公司已向美國矽谷 Primus Power Corporation 投資2000萬美元(約1.55億港元)。若公司認購之優先股全部轉換成普通股,其將成為 Primus Power 3大投資者之一。
Primus Power 目前的投資者包括沙特阿拉伯的 Matador Capital、Anglo American Platinum、DBL Partners 和 I2BF,以及俄羅斯的 Kazakhstan Nanotechnology基金,而此基金亦參與了本輪融資。加上本次股權融資,Primus Power 自2009年成立以來已經募集9400萬美元。
是次籌募的資金將有助於將 Primus Power 加快將其最近發布的 EnergyPod®2 推向市場,它是一種可擴展的儲能系統,安全且成本低廉。
勝龍國際主席李雪花表示,公司期待將 Primus Power 的液流電池及儲能系統引入中國,並提高其市場滲透率,以把握中國再生能源和儲能市場快速發展帶來的機遇,推動公司業務增長。

 

中國恒大(03333)建議發行最多10億美元優先票據

中國恒大(03333)宣布,公司建議就本金總額最多達10億美元、年利率9.5%的2024年到期的美元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
建議票據的條款(包括票據的本金總額及發售價)將由中信銀行(國際)、招商證券(香港)及海通國際透過詢價圈購方式釐定。
公司擬將票據所得款項用於再融資集團現有債務。
公司擬尋求票據於新交所上市,並已收到新交所原則上批准票據於新交所上市及掛牌。

 

中興通訊(00763):美商務部發布和解令 和解協議已生效

Ad Block

中興通訊(00763)宣布,3月23日(美國時間),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發布和解令,公司與 BIS 達成的協議已生效。
中興通訊早前與美國監管當局就出口管制調查案件達成和解,公司被罰款合共11.92億美元(約93億港元),將是美國政府在出口管制案史上最高的一筆罰款,而當中8.92億美元(約69.6億港元)需即時支付,另外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可暫緩支付,視乎公司於7年內是否遵守協議並繼續接受獨立的合規監管和審計。

資料提供及版權歸於滙港資訊有限公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